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醫生。我要用手術刀從死亡線上挽回一個又一個生命;我要用雙手創造出各種各樣的特效藥;我要用儀器為每一個患者做檢查;我要奮戰在第一線,及時搶救傷員;我要攻克一個又一個不治之症,解救那些飽受病痛折磨的人們。我要盡到一個白衣天使的義務! 

  假如我是軍人。我要日日夜夜守衛在祖國的邊疆,不讓外敵搶走祖國的一片土。我要奮戰在搶險救災的第一線,修公路,接電纜,救傷員……我要為祖國而付出! 

  假如我是宇航員。我要登月球,赴火星。我要傳回第一手材料,順利完成任務。我要讓全世界向這裡注目。我要打破航空史上的記錄!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用一堂堂生動有趣的課以及循循善誘的教學方法穩步提高學生們的成績我要教他們學習,處世,做人……總之,我要盡心儘力的為祖國培育人才,減少禍害。我要為祖國的發展奠定基礎!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全身心地投入科學世界。我要研製出一個個新穎的東西,為人們的生活服務。我要搞科研,做實驗,寫論文……我要讓社會進步!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 

  我這一生中有太多太多的假如,又有太多太多的不足。我現在只是個初中生,離我的假如還相差甚遠。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改正我的不足,接近我的假如,我要在同學中脫穎而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