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可真奇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可真奇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那邊怎麼有那麼多人擠在一起呢?哦——原來是她,她正在跟朋友們玩“你推我拉”的遊戲,難怪這麼多人了。 

  她,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她長得不太討人喜歡,瓜子般的臉,月亮般的眉,水靈靈的眼睛,尤其是她那微微翹起的小嘴,使她顯得又稚氣、又逗人。 

  她,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在家,她很少說話。她的朋友問她:“你一天在家會說幾句話啊?”她總是說:“不超過二十句。”為什麼呢?因為她的父母經常不在家,家裡時常只有她一個,所以她已經習慣了獨自一人的生活;在學校,她又變了一個性格外向的女孩,她總是主動跟朋友打招呼,朋友有心事也總會找她訴說,她亦能夠保守秘密。因此,她的朋友越來越多。 

  她,是一個喜歡舞蹈的女孩。曾經有人問她:“你的愛好是什麼?”她總是自豪地說:“我的愛好是跳舞、彈琴。”每逢學校里舉辦的文藝匯演,都可以從舞台上看到一個“丑”女孩——她。 

  她不僅喜歡舞蹈,而且喜歡彈琴。琴,是她二年級才開始接觸的樂器。那時,她母親為了培養她成為一個懂樂器的女孩,便買了一台電子琴給她。起初,她對琴沒多大的興趣,後來看到她姐姐彈琴時的樣子,就覺得很有趣,於是,她愛上了琴。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她學會了彈奏《小星星》。 

  知道她是誰嗎?嘻嘻,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她可真奇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可真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