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櫻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買櫻桃的小行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美滋滋地,不禁哼起了歌兒。

  什麼,問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呵呵,且聽我細細道來。

  我趁着倒垃圾的時間,遛出來在大街上到處閑逛。“賣櫻桃啦,又大又甜的櫻桃,快來買呀!”我被遠處的叫賣聲所吸引,不禁上前去看。

  “這櫻桃多少錢一斤?”我怯怯地問道。

  “25元一斤”我朝聲音的主人望去,對方是一個約三十左右的中年婦女,她正笑嘻嘻地露出她那口大白牙,我頓時感到周圍有股陰森的氛圍包圍了我。我拿捏着這又紅又大的櫻桃,仔細凝視着,端詳着,並試了個味。

  “不行,太貴了,能便宜點不,大嬸。”我帶着幾分央求的語氣說道。

  “這……”好吧,就算你20元一斤吧。”她顯得很平靜的樣子,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

  “可是,好大姐,你看我一學生,出門也沒帶多少錢,您能不能再便宜點?”我使出最後的撒手簡,支支吾吾地問道。

  “18元一斤,再也不能少了,看你是小姑娘,我是不會吃你稱的,不過,這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得介紹幾個同學來我這買水果!可別忘了!”

  我愉快地答應了。

  “阿姨再見!”我一邊說著一動用力揮手告別。

  踏上回家的旅途,品嘗着味道鮮美的櫻桃,我開心極了,心想:今天的收穫真不小哩!初一:櫻紛雪芙萍

您正在瀏覽: 買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