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月傳(6.可惡的大樹之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月傳(6.可惡的大樹之藤)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貓月傳(6.可惡的大樹之藤)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大樹作文 可惡作文

我們終於來到了野餐地點。這裡山清水秀,茂密的大樹遮擋住了刺眼的陽光(現在是6月份),只有幾縷陽光透過樹枝間的空隙照射下來。一切的一切都顯示着寧靜與安詳。 

  “喵,這裡好舒服哦。”白墨居然在大庭廣眾下說話,要是被班主任或其他老師發現了,那我......“你可以不要說話嗎?這裡不是我家。”我小聲的警告了它之後,又去鋪布,拿零食。“哦。”一聲高呼。天哪,它就不可以小聲點嗎!!! 

  這時候,一個氣質非凡的女生走到我和金馨的席旁:“你們好,我叫穆森,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做嗎?”她就是那個年級第一?! 

  “你好,我是金馨,我們很歡迎你。”還是金馨反應的快。“你叫什麼名字啊?”穆森見我一直在發獃,就問我。我這才清醒過來:“我叫曉靈。” 

  穆森坐了下來,開始拿零食,我發現她竟然還帶了書來。真不愧是全校最用工的學生啊!!!“整天在學校里學習真累,如果能在這裡學習,那該有多好!”。什麼,野餐時還想着學習,真行。 

  白墨在我警告后,就一直沒出聲,專心致志的對付我給它的零食。可是就當我和金馨吃的正開心時,白墨一聲尖叫。周圍所有人的目光便都集中在我的書包上。 

  金馨知道是白墨:“對不起,我和她先離開一下。”等到我們來到一個沒有其他人的地方時,我把白墨放了出來:“我不是給你零食了嗎?你幹嘛還大叫,差點嚇死我了。” 

  “你不知道,周圍有妖魔。”白墨不緊不慢的說。金馨說:“既然有妖魔,我們就不能鬆懈,那麼妖魔在哪呢?”“就在你們野餐的周圍。” 

  “那就是說老師和同學有危險嘍。”金馨很關心別人的安全。白墨點了一下頭:“你們得趕快變身才行。”“好。”變身之後的我們,又回到了同學身邊:“快,快離開這兒,這兒有危險。”我和金馨催促着大家。 

  “你們是誰啊,哪來的小孩?不要搞惡作劇了,回家去。”教導主任發話了。“不是惡作劇哦,真有危險哦。”一棵大樹發話了。 

  周圍的人立刻緊張起來。“你是誰?”我問着大樹。從大樹里走出一個人:“我是樹,貓月。”“月光刃。”“金鎖鏈。”“一起上吧!”這戰必須速戰速贏,我可不想讓任何人受傷。 

  “那好,我就陪你們玩玩吧,大樹之藤。”她話音剛落。周圍所有的樹藤就都向我們襲來。其他人都嚇得跑掉了。只剩下我和金馨,我們一直努力的抵擋這些樹藤,可是砍掉樹藤,它們馬上又會長出新的枝條;鎖住它們,它們還是會拚命向我們衝來。 

  我們怎麼擋也沒用,於是雙雙被大樹之藤綁住,不能動彈。這時候,我看見在一棵大樹下,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貓月傳(6.可惡的大樹之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月傳(6.可惡的大樹之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