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着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無法忘卻,每當我們拾起它時,心裡總涌動着一絲久違的衝動,這便是感動。 

  一天,我正一如既往的看書,突然從書里掉出一片銀杏葉,上面寫着: 

  朋友,珍重! 

  我突然想起小學時的同學-----沈一左,一想起他,我心中就充滿感動:那是個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烤着我們,在操場上,一群孩子正嬉戲着,突然一個男孩跌倒了,那個男孩就是我,哎,我的腿跌破了,在太陽的烘烤下,隱隱作痛,這是沈一左走了過來,把我扶了起來,接着他有小心翼翼的把我送到教室…。 

  這時我的眼睛濕潤了,簡單的動作,讓我冷漠的心開始融化,雖然這事很小,但我仍然很受感動,甚至忍不住落淚。這時耳邊由又響起朋友的一句話:流淚並不代表脆弱,只是緩解一下內心的不快,哭吧!,那一瞬間,我被感動了,被朋友樸實的語言感動了。隨後我也開始改變自己,也嘗試着去關懷別人,也許只是一個眼神,也許只是一句話,但別人從我這裡獲得了快樂,從我這裡得到了溫暖,回報我以感動的微笑。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原來快樂及關懷是可以相互感染的。 

  也許,感動是夏日一縷涼爽的清風,是冬日裡一輪暖暖的太陽,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熱茶……擁有了感動,我們的心開始變得明亮、寬敞、純凈。 

  感動不是單純地落淚,不是膚淺地感時傷懷,而是一種內心的感受,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共鳴。當你在感動別人的時候也會讓自己感動。 

  行色匆匆中,多數人被生活磨礪得開始變得粗糙,開始漸漸冷漠,不願停下腳步去傾聽心靈的跫音,更不願去回味那感動帶給心靈的慰藉。所以朋友,當你心靈感到寂寞的時候,請騰出一點點時間來回味一下那一次次讓你無法忘懷的感動吧!那個時刻,你的精神家園將開滿美麗動人的花朵。並指引着你走向前方。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