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感動的那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那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許久以前的一件事了,那是一個夏天;我剛從車上下來就看到一個6、7歲的女孩和媽媽在超市買東西出來。小女孩下就甩開了媽媽的手跑了向馬路對面跑了過去,可這個小女孩的運氣可以說好也可以說不好。

  只見從遠處極速的開來一輛汽車,小女孩的媽媽拼了命似的喊‘‘快點跑來車了,小女孩好像沒聽到一樣,,依然站在那裡。就在那電光火石之間一位勇敢的中年叔叔快速地跑了過來,把小女孩推推到了一邊;自己卻被車撞了一下,當時那個叔叔被車撞飛了出去。只見那個女人跑了過來抱住了小女孩,隨後又叫了救護車;救護車很快就趕到了現場把那個叔叔抬上了擔架並把擔架送上了車。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覺得這個叔叔和很偉大,他不顧生命的安危;用自己的安危把一個連十歲都不到的女孩。我想說叔叔你是好樣的,我要向你學習

  初一:張*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那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