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母親的愛是最細膩的。那次,我就親身體會到了。

  記得有一次早上,看天色估計是五點。我忽然感到頭一陣痛,可我不想把媽媽吵醒,於是就繼續睡覺。我翻過來,翻過去,怎麼也睡不着。這時媽媽醒了,問我:“怎麼了,不舒服?”我用盡全力說:“我,我的頭,有點疼。”媽媽聽了立即起身,摸了摸我的頭,立馬下床拿來了一個溫度計,讓我在腋下夾五分鐘。一分鐘,兩分鐘……媽媽焦急地等待着。五分鐘終於到了,媽媽立即拿出溫度計一看,頓時被溫度計上的數字嚇得目瞪口呆,原來我燒到了三十九度。媽媽立刻抱起我沖向了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我是病毒性感冒,說要打針。一聽到“打針”二字,我就嚇得渾身發抖,不寒而慄了,從小我就害怕打針。媽媽知道我害怕,拍着我的肩安慰我說:“不怕 ,有媽媽在。”聽了媽媽的話,我稍微好了一些。

  不一會兒,醫生就把治療的配方寫在了一張單子上,這時,媽媽去給我買早點,醫生讓我把單子給護士配藥。我走路的時候覺得暈暈的,媽媽回來見了,立刻把我扶到椅子上,把單子拿給了護士。不一會兒,護士把針和藥瓶拿來了,我更緊張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怕。”媽媽什麼也不說,只是摸了摸我的手。針扎進去的時候,我忽然不感覺到疼了。之後,一小時,兩小時,媽媽一直在醫院裡陪我,照顧我。兩瓶葯終於打完了,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背着我一刻都未休息。

  到家后,媽媽安頓好我便累得睡著了,我知道她已經筋疲力盡了。這時,我感動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

  媽媽的愛就是這麼令我感動,令我感到溫暖。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