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歲月伴隨着我的成長悄然流逝,細細品位生活,才覺出走過的日子有淡淡的酸,絲絲的甜,還有不經意就溜走的感動。這些點點滴滴的感動被我收藏在心裡,多年以後,當我再回憶起這些久藏的往事時,淚水仍會潤濕雙眼。

  我想起那個下着細雨的春天。我站在教室門口無奈的望着天氣,小聲嘀咕:討厭,怎麼還不停啊?乾脆衝出去。后桌的男生聽見了,轉回頭說:“女孩子最好不要淋雨,淋雨容易生病,生病就容易老,老了可就……”說著扮了個鬼臉。“這樣吧,我把傘借給你,免租金。”“那你呢?”“哎喲!我堂堂七尺男兒什麼大風大浪每見過?淋點雨,小意思啦!”說著便頂着書包衝出教師,消失在雨中。多年後,我仍為這份友誼感動。

  我想起那個酷熱難忍的夏天。由於要迎接即將到來的期末考,我每天都複習到很晚,一台新式的電風扇也陪着我乎乎轉到深夜,可那天晚上居然停電了,我點着蠟燭,門窗大開,可汗珠還是大顆大顆的落下來,浸濕了衣裳,大濕了課本,再加上蚊蟲叮咬,簡直就無法寫作業,急的我差點哭出來。這時媽媽翻出了塵封已久的老古董——扇子。她站在我身邊,扇啊扇,剛一用力,蠟燭滅了,這可怎麼辦啊?媽媽只好坐在地板上,背靠牆,從下面給我扇,這樣就兩全其美了。我一直寫到深夜,媽媽也一直陪到深夜,扇子從未停過。結果我作業順利完成,媽媽卻腰狻背痛腿抽筋,淚水不直不覺已滑落臉龐。多年後,我仍為這份溫馨感動。

  我想起那個天高雲淡的秋天。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參加體育項目的同學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文筆好的同學咬着筆桿,一篇又一篇的寫稿子,為本班加分,而嗓門大的同學則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更有同學身兼數職,一會為男子200米的李果洲打氣,一會忙着給吳欣納送水,一會又一篇佳作誕生。總之,每個同學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力。比賽結束后,我班拿下了冠軍的寶座,並榮獲“文明班”“精神風貌獎”等。那一刻,我們喜極而泣,因為這裡面凝結了太多同學的汗水和淚水。多年後,我仍同學們的團結感動。

  人生步履匆匆,踩過春夏秋冬的肩膀,讓愛穿梭於心靈的深處,你會發現每個季節都有愛,有美,還有平凡的感動,讓我們將這些感動收藏於心中,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收藏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