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海洋里,有着成千上萬個記憶小紙船,有一個小紙船,總飄到海洋的岸邊,讓我想起;每當我想起他,總會感到十分的感動。那是發生在一個下着大雨的下午。

  放學了,一群紅領巾從校門走出大街,各種車輛都自覺地停在兩邊,讓紅領巾們過馬路。就在這時,一位老伯伯蹬着一輛裝滿紅通通的蘋果的三輪車過來了,剛想停車的時候,突然,地下一滑,三輪車也歪到一邊來,紅通通的蘋果灑滿了整條馬路,三輪車上的老伯伯摔到地上去了,車子把他的手也刮破了,紅紅的鮮血直往外流,地上的雨水把他的衣裳搞濕了,褲子上,也滿是泥巴。幾位紅領巾看到這情景,馬上丟掉自己手上的雨傘,過去幫忙,一位紅領巾撐着傘,過去把老伯伯扶起,走到一間小賣部里,讓老伯伯坐下,拿出自己心愛的小手巾幫助老伯伯包紮傷口,老伯伯口裡還不停地叫着:“蘋果,我的蘋果。”其餘的幾位紅領巾,到馬路上去,用紅領巾做成兩條紅帶子,分別把馬路的兩頭攔住,然後,忙把蘋果撿到車上,一位坐小轎車上的叔叔從車上走下來,幫忙撿蘋果,一位紅領巾對他說:“叔叔,您就別撿了,到車上去吧!別把你的白西裝弄髒了。”“不要緊,你們小學生都不怕這雨,我會怕嗎?”叔叔說完,又繼續撿蘋果了。

  “嘩啦啦,嘩啦啦。”雨越下越大,路上的蘋果卻越來越少,車上的蘋果越來越滿,紅領巾們和這位叔叔的衣服越來越濕。老伯伯的心情,一定很感動。我在房間的窗子里看下去,淚水也不斷地往眼外涌。我真想下去幫忙呀!這時候,又見在車上的幾位叔叔也下車來幫忙。不一會兒,蘋果就撿完了,馬路通了,各位司機都帶着滿臉笑容走了。老伯伯拉着紅領巾的手,滿腔熱淚地說:“謝謝你們呀!”

  紅領巾們只說了聲:“不客氣。”就走了,老伯伯看着滿車的蘋果,又一次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也流下了滿眶感動的淚水。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幕啊!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