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有許多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有許多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如果我只有三天光明,我會在僅有的三天內做我一聲最喜歡最有意義的事情。 

  第一天 

  我細心觀察從我身邊走過的每一個人,先從我的爸爸、媽媽、老師、學生,再到過路的陌生人。小賣部的店主,小攤的生意人,從不放過每一個人,都看的入木三分。他們什麼動作,表情、臉色,他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是高,是矮,是胖是瘦,都看的非常仔細,非常入神。 

  第二天 

  我和我的幾個同學去遊樂場痛痛快快的玩一天。這裡是力量的比較,智力的比拼,我們玩的多高興,多激動,多爽快。我們都笑的合不上嘴了,在快樂之中,我把三天之後即將要降臨的災難-------黑暗忘得一乾二淨了。 

  第三天 

  我給教過我的所有老師表示感謝送給她們一朵美麗的小鮮花,送給同學們許多漂亮的賀卡,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最後我想我的高級老師、主任、校長鞠了一躬,向他們道謝。 

  晚上,我來到窗前,心想,沒有悲哀,沒有絕望,沒有傷心。也不是很可怕,很坦然,像一隻承受曲折的小鳥,展翅飛向那茫茫的藍色天空。 

  2008.10.13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有許多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有許多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