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讓我感動的是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就是媽媽心中的寶。從小到大,是媽媽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媽媽為了我,操碎了心,受盡了苦。冬天怕我冷了,夏天怕我熱了,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七歲那年,我得了病毒性感冒。這可不像普通的感冒那麽好治,吃幾副葯就好了,這萬一治錯了,那就會引發別的病,還說不定會影響到生命。媽媽聽到醫生說我得到了這種病頓時嚇得哭了,雖然不適當著我的面哭的,可是後來,我發現媽媽的眼腫了。我知道,我在媽媽的心中是多磨的重要。我原來最害怕打針和吃藥,但從那以後,無論醫生讓我怎麼治療我都配合,不哭也不鬧。媽媽也經常鼓勵我,我愛吃什麼媽媽就給我買什麼。終於,在半個月後,我病好了,我養的是胖乎乎的,可有精神了,但在一看媽媽,卻是臉色發黃,人整整瘦了一大圈。雖然在那個時候我還不是太懂事,但看到媽媽那樣為我操勞,心裡也不是滋味。

  還有一次,是我十歲的時候,媽媽的單位派媽媽去深圳開會半個月。到了媽媽回來的那一天,我去車站接媽媽回家。我站在候車室等媽媽,我看見離我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很瘦的女人,我沒注意,我想媽媽多精神呀!肯定不是那個。於是,我又在周圍尋找着媽媽,誰知,那個瘦女人,喊“田雪。”我才震驚地相信,那個是媽媽,走近一看,媽媽的臉色是那麽的憔悴,原來媽媽是那麽的有精神呀!後來,我在爸爸的嘴裡才得知,原來媽媽為了多給我買一點禮物,這半個月里省吃簡用,沒給自己買一件像樣的衣服,卻給我買了一大堆的禮物。就是為了讓我開心。我又一次被媽媽給感動了。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愛是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出來的。我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地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