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場面,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面,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場面,讓我感動 

  那是一個冬天的傍晚,窗外是冷冽的風,那風聲是那麼激烈,是那麼令人心寒。我正在題海中穿梭,一個人孤單地享受着桌椅之間存在的摩擦。墨汁,一次又一次地被蘸干,可那無情的冷風卻絲毫沒有改變,我的心也幾乎接近了零點。 

  房間外,傳來了鍋碗瓢盆清脆的撞擊聲,快要吃飯了!我真的很想出去和家人們一起吃飯,但我的理智告訴我,我必須要先寫完這些討厭的方程。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加快了速度,龍飛鳳舞的揮舞着,結束了一道又一道的練習題。 

  我一邊寫,一邊幻想着同大家一起吃飯時的場景,心裡一酸,唉,誰讓我寫得那麼慢呢!他們現在已經吃完飯了吧?終於,我結束了最後一道練習題,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客廳,嗬!我看見了什麼:全家人坐在餐桌旁正等着我開飯呢!我的心頓時像冰山融化一般,感動至極。媽媽見我獃獃地站在那裡,說:“幹嘛啦?快點過來吃飯了!再不吃飯菜全涼了。”“就是嘛,姐姐你要是再不吃,我就吃完咯!”弟弟也說道。 

  我的全身迅速暖和起來,有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的家人,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坐在餐桌旁等着我吃飯。相信幾乎每個家庭都有着類似的經歷吧?這不正是“等愛”嗎?不正是因為這些點點滴滴的小感動,才築成大千世界各式各樣的愛嗎? 

  是的,感動就像是海鹽,雖然溶於水中,但我們仍然可以品味到其中的味道,感動也是如此,雖然溶於小事,卻能感受得淋漓盡致!

您正在瀏覽: 那場面,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面,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