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蛻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蛻變 標籤:蛻變作文

蛻 變 

  成長是一個美麗的過程,美麗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題記 

  場景一 

  空曠的花園裡,碩大的芭蕉葉下,看着阿姨慢慢地被繭裹住,我哭了.阿姨笑着說:"孩子,別哭,我這是在做繭,等後來會變成美麗的蝶."晶瑩的淚珠掛在臉上,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哦!我知道了,我們的毛毛原來會變得漂亮起來." 

  場景二 

  外面,狂風肆虐後下起了雨.阿姨已裹進了繭里.我想:她一定很舒服地躺在裡面睡覺呢!可我,卻披着被淋濕的毛毛躲在芭蕉葉下瑟瑟發抖. 

  場景三 

  躲在芭蕉葉下曬太陽,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軟軟的."啊,生活真美好!"這時,一個小女孩走向了我,噢,是走向了阿姨.她拿起阿姨,左看右看,笑着帶走了阿姨. 

  場景四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照例哼着小曲兒,曬着太陽.突然,我聽到有人在哭泣.我快速爬向聲音的來源.找到了,原來是一隻身體臃腫,翅膀乾癟的丑蝴蝶.我幸災樂貨的笑着,準備離開.她說話了:"蝶兒,是我呀,我是阿姨呀!""阿姨 怎麼可能 可這聲音,好熟悉.啊 的卻是阿姨."我哭着沖向了她.原來那天阿姨被帶走後,過了幾天,小女孩出於好心,幫阿姨從蛹里爬出.於是,就有了現在的阿姨.幾天後,她忍受不了這樣的容貌,自盡了.也是從那一刻起,一直期待蛻變的我開始懼怕起來. 

  場景五 

  同樣的命運降臨到了我的身上. 

  絲,晶瑩地亮.我親眼看見,它繞着我,我纏着它,身體越來越僵硬,思想也如僵硬的身體一點點逝去. 

  一道靈光從深邃的宇宙深處"刷"的刺來,好痛.我努力着,掙扎着,拚命扭動着身子向外爬.我成功了,剎那間,我破繭而出,生命化為永恆的美麗,在風中翩翩起舞! 

  後記 

  在蛻變的過程中,我懂的了成長是一個美麗的過程,美麗是一個痛苦的過程,而這一切,都需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蛻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