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毛蟲”的蛻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的蛻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蟲”的蛻變 標籤:毛毛蟲作文 蛻變作文 毛毛作文 毛毛雨作文

毛毛蟲的蛻變,註定是絕美凄麗的,破繭重生。經過風雨洗禮,會變得更加堅強。 

  初夏的午後,天空正藍,鳥兒歡暢,草兒蔥鬱,一切平靜如昔。而災難就那麼來了,震天動地...... 

  地震中,救援人員救出人那一剎那時的一抹宛如溪澗般清透的笑容緩緩舒展開來,浮雲越發越白,彷彿是在祭奠着這一幕般。 

  地震中,那一個個揚起的堅強的“V”字型手勢,那絕望中的希望的一襲不懈的笑,那望着長空尋求生存的深邃的眼神...... 

  大家還記得那個在地震中幸運生還的男孩嗎?他用行動釋義了無數華夏兒女的堅強性格嗎?他躺在擔架上無力地抬手,行了一個稚嫩的軍力,敬禮的剎那,感悟如潮水般湧來。那是祖國的孩子,是大地的孩子。怎樣的一種力量,支撐着他做出一無言而偉大的舉動,這舉動就是對救援人們高尚行為的讚揚與感激。 

  諸如此類的感動太多,我道不清,也說不完,就讓我們的感動化為一懷無言地祝福。我們的祖國啊!接受了磨難,勢必像那破繭出殼的毛毛蟲般,蛻變出美麗而堅強的翅膀,置身於更高、更遠、更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的蛻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