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蛤蟆姑娘的蛻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蛤蟆姑娘的蛻變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大水塘邊,住着一群青蛙家族,家族裡最帥氣的要數青蛙王子。許多青蛙姑娘都給它暗送秋波,投懷送抱的。青蛙王子對自己也充滿自信,甚至自傲。一天,青蛙王子嫌水邊太悶了,它就呱呱地跳到岸上,到處走走。不巧的是,被一個貪玩的小男孩捉住了,用一根草繩拴住,往家跑。不管青蛙王子如何掙扎呼喊,也無濟於事,它只好後悔地等待未知的命運了。當小男孩回到自家院子時,被屋檐下正在乘涼的蛤蟆姑娘看見了。它一心要救青蛙王子。於是,冒着危險跳到小男孩跟前,將小男孩引到一塊草地上。小男孩走得快,一不小心就摔倒了。趁着他哭的時候,蛤蟆姑娘帶着青蛙王子逃離了。它們就那樣成了好朋友。只要青蛙王子悶了,蛤蟆姑娘就陪着他,到處走走。

  日久生情了,蛤蟆姑娘喜歡上了青蛙王子。它找了一個機會對青蛙王子說:“我想成為你的女朋友,可以嗎?”青蛙王子笑着回答:“你跟我到水塘邊走走,然後,你就知道答案了。”蛤蟆姑娘被青蛙王子帶往水塘邊,在那裡,蛤蟆姑娘聽到的是一片鄙視聲:“哪裡來的?這麼一個怪物!”蛤蟆姑娘哭着離開了。

  從那以後,蛤蟆姑娘每天都在自卑中度過。它想,如果我也能變得很美,那該多好啊!後來,它聽說在森林裡有一個蝶蝶仙,可以將心愿實現。蛤蟆姑娘為了改變自己,不顧一切勸阻,執意去找蝶蝶仙。一路上,它被人追趕、差點被車輪子碾碎……歷經種種險阻,終於,到達了森林。

  可是,森林那麼大,怎麼找蝶蝶仙呢?它累了,也睡著了。夜裡醒來后,想想自己的遭遇,它又哭了。哭聲驚醒了旁邊的大樹伯伯。大樹伯伯問明了來由,同情地告訴蛤蟆姑娘,蝶蝶仙住在巨人守護的花園裡。守衛森嚴,根本無法進去的。蛤蟆姑娘還是不甘心地來到巨人的花園旁,守候着,風來了,它就挺着,雨來了,它就淋着。

  一天天過去了,機會來了。一天,它跳上了怪怪蟲群體搬運花苗的車,順利地進入了花園,也見到了蝶蝶仙。

  蝶蝶仙問蛤蟆姑娘:“為什麼要改變自己?”

  蛤蟆姑娘說:“我心愛的人不愛我?”

  “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不值得!”

  蛤蟆姑娘想了想又說:“我要成為最美的,那樣,就有人愛我了。”

  “再美的也會老去的,愛不會長久的!”

  蛤蟆姑娘最後說:“我想讓自己變得自信。”

  蝶蝶仙聽完了,哈哈大笑,點頭認同:“你終於找到了自我,我們都不是為了某個人而活的,也不是為了別人的目光而活的,我們要學會為自己活。”

  蛤蟆姑娘在蝶蝶仙的花園裡,每天跟着美人蕉學打扮;跟牽牛花學唱歌;跟桃花學美容;跟杜鵑花學堅強;跟牡丹花學優雅;跟金銀花學醫……

  一年過去了,森林裡要進行選美比賽。

  蝶蝶仙對蛤蟆姑娘說:“你蛻變的機會到了!”並把蛤蟆姑娘帶到鏡子前,讓它好好地看看自己的變化。蛤蟆姑娘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只見自己,柳葉眉,杏花眼,面如桃花,櫻桃小嘴,烏黑的齊腰長發,亭亭玉立的身姿,一身潔白的雪紗長裙,很美。比賽的結果,蛤蟆姑娘憑着自己出色的表現獲得了冠軍,也贏得了全體動物的讚賞。

  最後,它的感言是:“感謝不愛我的人,因為他,我才會有了今天的蛻變!愛有時會帶我們悲傷,也能賜予人力量!”

  六年級:黃益婷

您正在瀏覽: 蛤蟆姑娘的蛻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蛤蟆姑娘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