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蛻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蛻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蟲的蛻變,是需要時間與勇氣的。同時,誰也想不到,當她經歷無數風雨與嘲笑后破繭而出時,她是那樣的美艷……

  我是一個敢於追夢的孩子,我從小就不甘於以句號結尾每件事,我喜歡感嘆號,但我絕對不能容忍省略號。儘管我並非上天的寵兒,但我也要放手一搏!因為我一直都堅信那句歌詞: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每當我在風雨中打了個踉蹌的時候,我最喜歡等到夜幕降臨時,坐在陽台上,仰望天空。這天固然是漆黑的,但也有滿天繁星微弱的光芒點綴。同理,曲折的人生道路固然無味,但也有一個夢想堅定力量!

  根據飛行的原理,蜜蜂不可能飛行,它們翅膀太小,軀體太大了。可誰會知道,為了能夠展翅飛翔,它們每秒振翅兩百下……

  而我,也正是這樣的一隻蜜蜂。

  兒時,我成績一塌糊塗,直到三年級時,我稍微懂了點事。至今,我還依稀記得,在一個早晨,我望着東方剛升起的太陽,立志好好學習。也正是那一天,我第一次舉手發言。從那時起,每天早晨,我都會逼着自己看書,且要大聲地朗讀。因此,我練出了演講能力;小時候,家人希望我能全方面發展,在一天又一天的魔鬼訓練當中,我不僅加強了免疫力,還練出了長跑能力……

  每當我怨天尤人時,我總會告訴自己:有一種無色的的化學試液叫酚酞,它融入同樣無色的鹼性溶液中,便會呈現紫紅色。也就是說,只要努力,什麼都會成為可能。

  每個人都是一個奇迹。即使你只是一顆渺小的沙粒,但也許你會隨着水流,飄入蚌的體內,你也可以成為一顆閃亮的珍珠;就算你只是一隻普通的毛毛蟲,但你一定會成為美麗的蝴蝶!

  我堅信,遲早有一天,我會破繭而出,在屬於我的那片天空中天馬行空地自由飛翔!

  初二:歐陽雨潔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蛻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