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的蛻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的蛻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和曾慧敏一起走在學校操場上,看見一個學姐在追趕着一隻蝴蝶,那蝴蝶煞是好看,穿着一身白衣裳,飛舞在草叢間,着實給草叢增添了一番風趣。她身旁另一位學姐說道:“再美麗的蝴蝶從前也只不過是一條醜陋的毛毛蟲罷了。”

  聽到這話,我不禁對毛毛蟲升起一分敬佩:它從前飽受人們的非議和厭惡,但它執着,它不放棄,它不氣餒。用盡全力把自己裹在一個繭里,歷經了萬般折磨,萬般苦難,才終於成功了!它化作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它依靠的,絕不是運氣;它依靠的,是實力!

  或許,有少數毛毛蟲不能化蝶成功;或許,有少數毛毛蟲死在了繭里。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至少,它,渺小的不能再渺小的一隻毫不起眼的毛毛蟲,曾經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過、而奮鬥過、而拼搏過!它的夢想很簡單,只是希望自己能為春天增添美麗。為了這個夢想,它放棄了安逸的生活,但它毫不在乎,毫不在意,仍朝着自己的目標,堅持地努力。

  我覺得蝴蝶十分了不起,它不甘於平淡,為了要實現夢想而做出努力;同學們,我們——祖國的未來,卻花費時間享樂,做無益於身心的事,沒有了上進心,也沒有了人生的追求,長大后,又該何去何從呢?放下遊戲,去尋找屬於我們自己的花樣年華吧!

  初一:劉思思

您正在瀏覽: 蝶的蛻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