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娘們”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娘們”同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初中,當然會遇到很多新同學,當然其中,也有讓你碰到讓你難忘的,開心的,難過的......

  我的那一個同學,他是我的Good friend,同學,死黨,竟然還是我的室友,可能,這就是大家所說的緣分吧。

  我的那一個同學,他的名字叫做宋文化,當然,現在你在平時誤把他的名字寫成”送文化“,他也不會生氣的,因為他很大度的。

  但他也有小氣的一面——在剛剛上初一在班級上做自我介紹時,他的聲音讓大家捧懷大笑,因為他的聲音實在是太娘們了。”大家 好,我叫宋文化——“,全班開懷大笑,他漲紅了臉,繼續說道,”別看我說話很娘們,其實我陽剛的!“全班沒有一個不笑得前仰後合,最後,在課下,我們室友幾個圍着他笑他,他漲紅了臉,生氣地走開了,此後,好久都沒理我們。

  現在,他不像以前那麼地超級娘們了,實話還是有一點的。他也不像那時愛生我們的氣了,但他還是我們取笑的焦點。還一個娘們同學,還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娘們”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娘們”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