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同學介紹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同學介紹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向同學介紹一本好書 

  今天,我向同學介紹一本好書,書名是 《小幽默,大道理》。這本書會讓你在幽默中學到很多道理和知識,如:有一對兄弟,弟弟在中國,哥哥在美國,哥哥想邀請弟弟到美國來玩,可是弟弟不會說英語,他到了美國后,哥哥告訴他:“不管別人問你什麼,只要回答也斯就行了。” 

  一天,弟弟一個人去看拳擊比賽,他坐在第一排,拳擊比賽打完后,拳擊選手問弟弟,要不要和他打一場,弟弟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想起哥哥告訴他的話,就回答也斯。於是被拳擊選手痛打了一頓。回到家后,哥哥問他:“你怎麼被打成這樣?”弟弟就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哥哥。哥哥就又告訴弟弟:“不管別人你什麼,你就回答諾。” 

  第二天,弟弟又去看拳擊比賽,拳擊選手看到他,問他,上次打得還過不過癮?弟弟就說諾,於是又被痛打了一頓。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這些道理:如果你要到國外去,就必須要學會那國的語言,不要像故事中的弟弟一樣。

您正在瀏覽: 向同學介紹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同學介紹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