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的升學考試后我已進入了初中。從讀書到現在已差不多有3個多月了。在這3個月中我已把初中全班同學的名字記熟了,並與他們不在陌生了。

  陌生的她

  然而,剛來到這個班的時候,我並不認識她。然而就在一次我站在走廊上看着樓對面一棵樹上的小鳥時,她走過來問我在看什麼,我們便彼此知道了對方的名字,過後下課有時便在一起玩,就這樣,我門從陌生到了熟悉。

  熟悉的她

  從熟悉她之後,我便注意起了她。她帶着衣服鑲着邊的眼鏡,一雙小小的眼睛,嬌瘦的身材,從遠處看似一隻小老鼠,雖然她不美麗,但是她卻可愛。就憑着我對她的評價,我倆關係很好,一直在一起玩,然而玩了,我的成績卻超速下降,試一考下來,令我頭暈眼花,差點氣死。語文,剛及格,數學:沒及格。英語:也沒及格。可她語文卻好,數學也厲害,英語也比我高。就這樣,我們幾乎沒下去玩了,只是偶爾透投風,下去走走。

  她的鼓勵

  然而就因為上一次考的試,我很灰心,上課有時便開小差。

  這天,她忽然走過來拉起我的的手走向走廊的窗口邊對我多:“上課不要開小差了,你不是為自己的學習差而傷心嗎?這就是主要原因之一。一次落後並不代表你是永遠的失敗者,然而,只要你去嘗試這對學習改變心態,好好的學,就一頂能上去的。即使是一科一科的進步,總之進步了就是好事。其實在這短短得年中比小學6年還重要,加油吧!”就這樣,我在聽了。然而這次聽了卻沒有白費,語文上了80分,數學也上了,然而就是英語。沒關係,再加把勁,把語數英再上一層樓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