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劉朝樊是我的同學,更是我的好朋友,他家離我家很近,我們每個星期六下午興趣班下課後都一起回家。 

  記得頭一次上興趣班,劉朝樊對我說:“張佳純,等會下課能不能叫你爸爸帶我一起回家,我沒人接我,要走回家的。”我說:“好啊,沒問題啊,等會叫我爸爸帶忸怩一起回家。”下課了,我對開着摩托車前來接我的爸爸說:“爸爸,劉朝樊的爸爸媽媽沒空接他,你帶他一起回家吧。”爸爸爽快的說:“好啊,劉朝樊,坐上來吧。”就這樣,爸爸把我和劉朝樊一起帶回了家。劉朝樊對我說:“謝謝你和你的爸爸把我一起帶了回來。”我說:“不用謝的,以後假如你爸爸媽媽沒空,就讓我爸爸帶吧,你走回家襖多長時間。” 

  從此以後,每個星期六興趣班下課後,爸爸不我和劉朝樊一起帶回家,我和劉朝樊也成了好朋友,我們一起做作業、玩遊戲、打籃球,好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