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同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里的同學 

  鄧宗睿 

 我們班裡的同學有的貪玩,有的嚴格,有的安靜,有的淡定,有的開朗真是應有盡有。 

 我們班最貪玩的是翁浩男,不關是上什麼課他必定被點到名,那天他沒被點到翁浩男的名子就怪了。來說說他是怎麼貪玩的吧。“轟”,他正用着他那個文具盒“變型金剛”不停地向我“轟炸”。時間真准,開始記筆記了,在“槍林彈雨”中真是不得安寧啊!啊,救星來啦,我像是掉在大海里,在拚命掙扎時看見了一根救命的繩子一樣。忘了告訴你,我的救星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陳老師。陳老師說“翁浩男,你要是再講話我就罰你!”可好景不長陳老師一走翁浩男開時“轟炸”我了,幸好陳老師突然轉過頭來,一臉嚴肅的表情,把翁浩男給拉起來,翁浩男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陳老師。可並沒有讓陳老師心軟,相反陳老師更加凶了,便叫道:“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樣,還上什麼課。要是你再不記筆記就讓你抄十遍。”陳老師一走他再也不敢玩了,還垂頭喪氣地說:“我悲啊!” 

 說完貪玩的再來說說嚴格教官——李思宜,她是個兩面派。她喜歡在老師面裝可愛,讓老師喜歡她,她還會跳舞呢!可悲的是她很兇,而且她還是我們的領隊。但嚴格總會引起一些不滿,有人還在李思宜的背後說壞話。有一天她在訓練“大腿抬高一二一,手臂直擺一二一……”她突然看見了姜羽浩在和後面一個同學講話,於是飛快地跑了過去叫姜羽浩站出來,姜羽浩抗儀。他們倆吵了半天,李思宜見情況不妙趕緊叫來了後援周老師,姜羽浩只好乖乖地“投降”了。 

 咱們班也有默默無言的哦,比如說吳逸純,除了老師叫她以外,重來不舉手的。下課了也不說話,如過你老是不說話會喪失溝通的能力了,對以後影響也不好。我希望你活波起來。 

 接下來說說淡定哥——魏子楊。他學習很好,可一發下來試卷魏子楊什麼表情都沒有,要說猜還真猜不出來呢。有一次他考了100分,他臉上毫無表情,可心裡開心地要死,一到下課就看的穿。 

 開朗是我最喜歡的性格,我也非常的開朗。信不信我和一個剛見面回去就依依不捨離開。你不信?那麼你錯了,因為有一次社區里舉辦了一場活動。我看見有一個活波開朗的一個大哥哥,我們交了好朋友,也發現有好多共同愛好、語言。走的時后他還送我一包巧克力,說是丹麥的。我咬了一口,非常甜,但我覺得甜的是友情。 

 這就是我們班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