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夥伴,她的名字叫馬琳,馬琳不但是我的好夥伴,還是我的同班同學。 

  馬琳長着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是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鼻子不大,卻能聞到十里之外的香味;嘴巴也不大,卻能一口吞下去一個比她嘴巴還大的東西。她的皮膚很白,而頭髮卻很黑。馬琳平時愛穿粉衣服和牛仔褲,人見人愛。 

  馬琳最大的特點就是樂於助人。有一次,放學時,我們班的李力因為沒完成數學作業而被數學老師留下了。他正在做題時,有一道難題難倒了他。李力想了好一會都沒有想出來。於是,他去問馬琳。我們這幾個旁觀者都以為馬琳會拒絕。可是,出乎意料,馬琳不但沒有拒絕,還認真地給李力講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李力終於會了。可是馬琳還不放心。為了避免以後李力遇到這種題還不會做的情況,馬琳又給他出了幾道這種題。看到李力都做對了,馬琳才由衷地笑了。 

  馬琳不但樂於助人,還愛趕時髦。當時,我們白銀新出了一種筆——隱形筆。馬琳知道后,便馬上告訴她的爸爸媽媽,希望他(她)們能給她買一支。她的家長經不住她的請求,便給她買了一支。直到第二天她把隱形筆拿到學校給我們看時,隱形筆才在我們班流行起來。 

  這就是馬琳,一個既愛樂於助人又愛趕時髦的11歲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