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鷹之精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之精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鷹,是一種兇猛而力強的飛禽,它目光敏銳,爪子尖利,有着一身灰色的羽毛。鷹的翅膀展開有將近兩米,善於飛翔。是食肉動物,生活在我國北部和西部的草原和高山地區。

  鷹一到40歲就老了,羽毛厚重,爪子不利,喙也變鈍了,彎曲的以至可以碰到自己胸前的羽毛,鷹的末日到了。這時,它面臨著兩種選擇。一是離開群體,靜靜等死。另一個便是飛上高山,用那扼死動物咽喉的喙,硬生生的拔掉自己的指甲與羽毛,再把那尖利的喙往懸崖峭壁上衝撞,以求重生。鷹的重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也是極其痛苦和難以忍耐的。它的一身血淋為的就是可以重返藍天,繼續翱翔。

  鷹被稱之為鬥士,那是因為它好鬥也善斗。

  在它和蛇的搏鬥中,如果不幸被蛇咬傷了,它會頑強地支撐着,直到戰鬥的結束,直到打敗對手的那一刻,它才會倒下。鷹是最堅強的,它的尊嚴令它絕不能讓自己倒在敵人的面前。

  這樣的鷹,這樣頑強勇猛的鷹啊,又怎能不讓人打心底里的敬佩它呢。

  江蘇無錫濱湖區碩放中學初一:錢詩音

您正在瀏覽: 鷹之精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鷹之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