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的我------年幼無知 

 六年後的我------能歌善舞 

 六年前的我------活潑可愛 

 六年後的我------成熟文靜 

 六年了,這使我變化的多少?從ABC到寫作,從1+1到雞兔同籠,我們的知識增長了太多太多,這些都離不開的辛勤培育;"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淚始干"體現出老師是多麼的偉大呀!老師,在此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打開童年的相冊,你會發現原來童年是如此的美好:天真的惹大人喜愛,頑皮的惹大人無賴,快樂的就像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但是美好只是短暫的,在快樂過後將會迎來艱苦------少了家庭的溫心,多了生活的煩腦;少了童年時的自由;多了小山似的作業;少了快樂,多了苦惱;這都是因為六年的變化,在這六年裡,有的人多了優點,少了缺點;還有的人多了缺點,少了優點;大家都希望自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可是我們明白:世界上是沒有這樣的人的,但大家還是在努力,努力去完美自己,所以,這世界有了好人和壞人;而我,卻從一個年幼無知,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文靜,能歌善舞的青年,大人們常說:"時間改變人。"我覺得很有道理,我知道童年只有一次,所以,我會珍惜這最後一次兒童節,珍惜這最後一個童年的我! 

  童年呀!你為何如此短暫!今昔,是如此的不同!讓人不停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今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