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渭南今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渭南今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爺爺的口中得知,十幾年前的渭南貧窮落後,主要有一馬路、二馬路、三馬路和四馬路這四條街道。三馬路沒裝路燈,晚上出行很不方便,四馬路大坑套小坑,車子走在上面顛來顛去,有條順口溜說道“二馬路不通,三馬路沒燈,四馬路全坑”。那是的渭南看起來灰突突的,房子多是些紅磚砌成的矮小平房,最高的樓房也只有四層。爺爺、奶奶、爸爸們住在一個單間房子里,床鋪和鍋碗瓢盆等都房子一起,電器也只有風扇、收音機和十幾寸的黑白電視。 

  隨着經濟的發展,渭南舊貌換新顏,變成了省級衛生城市。泥路成了平坦、寬闊、筆直的大馬路,綠化帶也多種多樣,有的像孔雀的尾巴,有的像綠色的矮牆。最值得一提的還是渭南的夜景,從塬上看去,一片燈火輝煌,真一個流光溢彩的世界,連接渭河兩岸的大橋更是漂亮,兩邊的路燈織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而高速路上的的一束束車燈倏忽間由遠及近或由近及遠,好像穿行在時光隧道。如今渭南的街道上,公交車一輛接着一輛,很多小區都裝上了體育器械,飯後人們在那兒邊鍛煉邊聊天。渭南還修了許多廣場,在廣場上時常可以看到一些小朋友玩滑板、小賽車等,每天早晨還有許多人在那裡晨練。以前又臟又臭的公園現在整潔如新,成了市民們休閑的好去處。越來越多的家庭裝上了潔凈的天然氣,再也可以不用生煤爐了,渭南的空氣也更加新鮮了。 

  我愛我的家鄉——渭南,也更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渭南今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渭南今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