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題

  無字無題一夢,央央和鈴何從?

  ——題記

  “千里鶯啼綠映紅”煙雨蒙蒙,明媚春光,鸝音婉轉,春木之?。潭水倒景芰浦漵,楊柳汀洲。菀彼千紫紅難過半夏季,絲雨飄渺驚鏡起漣漪蕩漾。不過戰艦瞬時無痕似夢一場。

  輕去鞋恐驚鳶鶯緩與石階略顯蒼然。張開雙臂任由雨打風吹於春相融。仰不愧天,俯不愧地。若問蒼生何可談笑說我揮霍生時?

  近於江堤,坐於杏下,花滿天、漫地。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已見談笑風雲杏葉輝黃落遍地奈何絲毫不知。芳草萋萋百花爭艷以為平常,何時可得夜靜春山人閑桂花?風流人物愛之花草有情自古無外,今朝殘剩多少?

  風起原?隨風飄。見公英來之則安之隨遇而習自愧不如。自愛海棠香霧空濛,嬌艷撫媚不可一世,妖無格、無形。見枝折之把玩不忍釋手。良久頷首方知獨字怎托?同喜桃華。還記兒時詩經:“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到底各花各眼罷了。

  風拂乎,喜者。

  雨漸大,者打發肩顯微涼。走至樓台,映得煙雨。沏盞烏龍,自倚闌椅,俯視蒼生,為我獨大!

  音余纏繞,飄渺虛朦,寐實難分,明昧不定。景起波瀾,漣漪蕩漾。不過浮容繁華夢一場。

  央央和鈴何從?仙歌繞樑焉。眸前忽見華暈,元是夢寐。

  此去今年再會,人去樓已空。

  天夢雨落眉心,一點硃砂淚。

  六年級:生死契闊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