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決定了,有一天將實現我的夢想啊。但是,說不定我的夢想會隨,實際情況而發生什麼改變也說不一定的。按照一般來說想要實現夢想,一般不都是說啥。我要努力學習,好好報效祖國什麼的。然後,牆上搞幾個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額,對一般都是這樣的吧。有可能啊,啊。我的夢想不一般,是跟我的小弟差不多一個學校就好。比如,他是鄉下的,我也只要考鄉下的就可以了。所以,不需要很高的水平吧。所以,我的口號就不是什麼原來那樣的。

  據說,初三要學什麼化學,就是什麼氯化鈉什麼的,還有元素周期表什麼的。啊,那個什麼表好像很多的樣子,但是,哈,我的水平即便是全部沒背下來應該也不怕吧。而且就是,這暫時還不關我什麼事的。好了,一天有將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