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美的身影無處不在。面對挫折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是美;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美;孝敬父母是美;尊敬老師也是美……美是純潔的,美是無暇的。

  在我們身邊,處處都存在着美。一個被父母狠心拋棄的身患重病的嬰兒,社會各界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醫院的醫生護士的細心照料,好心人送來的筆筆善款,讓這個可憐的孩子得到幫助,這就是美;一個家中有80歲老母的中年男士,每天細心地去照顧一位殘疾的孤寡老人,陪老人聊天解悶,為老人洗衣做飯,把她當作媽媽一樣的孝順,這就是美;多位青年人在下班之後自發組成一個道路交通安全隊,不辭勞苦地在路邊站崗,確保行人的安全,這就是美……

  面對着這麼多美的真人真事,想想自己,作為一名中學生,能為美奉獻什麼呢?

  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當作小皇帝般地養大,我們是不是該為父母做些什麼呢?在學習之餘替父母分擔一些家務。辛苦了一天的父母回到家。為他們獻上一杯熱茶,幫他們捶捶背,這就是美。

  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我們要學會尊敬,上課認真聽講,不搗亂課堂紀律,課後認真完成作業,考試是爭取考出好成績,這就是美。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每天在你身邊都會有千千萬萬件美的事情在發生。只要我們懂得發現美,創造美,我們的社會將會變得更加和諧,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