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柔美·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美·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柔美·秋 標籤:天凈沙·秋思作文

  當那大樹根邊已是滿地黃花堆積損時;當天空掠過第一隻南飛雁時;當路邊第一朵菊花悄然綻放時……秋,已踏着柔媚的步伐,輕撫着白紗,飄然而至。

  早晨,當你睜開眼,發現窗外那顆昨日還在翠綠的樹,在一夜之間,竟已變得枯槁,滿樹的黃葉。你不由的吃了一驚!喲,不覺之間,秋天已經來了啊!

  你驚奇地下了床,穿上衣服,像一個稚童一般驚奇地跑了出去。園子里,屋頂上,竟飄滿了金黃的落葉,好似鋪上了一層金黃的紗。踏在這層金黃的紗上慢慢地走,任由那清涼的秋風優美地拂過你的臉頰,輕輕地,涼涼地。風裡帶來些稻穀的氣息,還混着菊花的香氣。它們在呼喚你,叫你出去看看,去看看那個嶄新的世界,輕柔的世界。

  “那就出去看看吧!”你推開那扇古老的榆木門,賣出門檻,在被白霧沁濕的青苔上留下一道淺淺的腳印。

  在小道上站定了腳,你開始端詳這個文靜的世界。

  這是多麼安靜的世界呀,天空不再像前一陣子那樣壓抑,而是變得更開闊了。這時的天空,像雪一樣純潔,像一塊塊潔白的幕布,上面偶爾會掠過一兩隻南飛雁,用凄涼的叫聲述說著歸途的辛苦。

  天邊是一座山,那裡的霧很濃,朦朦朧朧的。山尖是看不到的,全被霧遮住了。山腰上,有的地方樹木已經枯了,有的地方還泛着翠綠色。這樣,一道綠,一道暗黃,給山們穿上了一件花衣。看着看着,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教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

  將目光收近一點,不遠處的稻田裡,傳來了鐮刀的鏗鏘聲。定睛一看,喲,原來是隔壁的七斤嫂呀!這麼早就起來勞作了,可真是個勤快的人呀。

  田邊是一條小路,路深處,一處翠綠的孟宗竹。竹林里飄着霧。這種靜叫做柔美,這種柔美叫做秋!

  你望着遠處的山,嗅着菊花的香氣,耳畔迴響着大雁凄婉的述說,秋風拂過臉頰。不由得讚歎:“好個柔美的秋!”

  四川資陽簡陽市四川空分設備集團責任公司子弟校初一:1197854247

您正在瀏覽: 柔美·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美·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