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泳池裡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泳池裡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限的樂趣。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去游泳的那段時光。就在7月15日那天上午我的好朋友“超人”給我打來電話說,讓我過去免費游泳,我就答應了,於是我們就約好了第二天一起游泳,我媽同意。

  第二天,我一進大游泳池,就看見劉教練他們比我還先到,我心裡就特別高興,於是我便到更衣室穿好游泳褲,來到劉教練的面前說:“劉教練,超人在哪呢?”劉教練指了指水中間,在那呢,瞧見沒。超人看見我來了,就大叫“咖啡男,我在這。”我把東西放好了以後跳下水,游到了他的面前我剛下水,一股水的香味撲面而來。“超人”提議:“我們在水裡比賽閉氣,看誰在水裡呆的時間長,好不好?”“好呀!”我胸有成竹地說比就比,我們戴好潛水鏡,“一,二,三!”我們深吸了一口氣,便一起把頭埋到水裡去。過了一會兒,呀!我快憋不住了!我心裡默默念着:忍住!忍住!又過了一會,我實在憋不住了,就起來了,“超人”這時,他看見我起來了,好耶!“我贏了!”他連忙把頭抬起來。他驕傲地對我說:“怎麼樣,我厲害吧!”他看着我那垂頭喪氣的樣子,他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還練了一個絕招呢——在水底打坐。剛開始,我提議道:“我們來練練在水裡打坐吧!”不!這樣不好玩兒,還是在水底打坐吧!”“好哇!好哇!”超人高興地喊到。一開始,我先讓超人把我踩到水底之後我再開始打坐。往下沉的時候,我有些忍不住了,便吐了些氣出來。就在我吐出氣之後,我沉得更快了。

  我們邊說邊玩,沒想到時間過的很快,一瞬間就過去了。我們看時間也不早了,換完衣服,就各自回家了。這天下午我們玩得真開心呀!

  河南南陽宛城區油田第七中學初一:馬峻朴

您正在瀏覽: 在泳池裡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泳池裡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