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陽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生長靠太陽。可以說,陽光帶給我們的不僅是溫暖,還是希望。但是,四季的太陽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春天的太陽像一個母親一樣,它溫柔而不輕浮,它的存在,是萬物復蘇的象徵。春天各種花花草草都在太陽的影響下復蘇。我喜歡春天的太陽,因為我覺得它給我帶來生機。每天中午在太陽的沐浴下慢慢的進入睡眠是一件很美的享受。

  夏天的驕陽如火一般烤着整個大地,使大地變得好像很浮躁。但是,我卻很喜歡夏天的太陽,它張揚不虛偽。而且,在它的照耀下,一些樹木才能更加茂盛的生長。雖然,可能它的熱烈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但是正因為有它的存在,才能使四季如此明媚。

  秋天的太陽就像不驕不躁,就像一個逐步邁入老年的的老人,它不像夏天驕陽的那般熱烈,它變得有深度,在秋天的太陽照射下,糧食進入了豐收的時間。人們臉上演繹着的喜悅在秋天的陽光下顯得更加真誠。

  冬天的太陽,想一個歸隱山林的隱士。它的存在,可以安定人心,雖然它不如春天的陽光一樣溫柔,但是它卻以另一種姿態關照着整個大地。很多人都喜歡冬天的陽光,因為它溫暖着每個人的心靈。它的存在充實了整個四季。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