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幼稚而快樂的童年漸漸離我遠去,小時候那些不計其數的童年趣事猶如天上密密麻麻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就挑一顆星星給你們講講,也分享我童年的樂趣吧。    記得我六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到西瓜地里摘西瓜,我第一次看到西瓜,高興極了。由於天氣熱,西瓜讓我垂涎三尺!爸爸想方設法不讓我吃西瓜,就對我說:“吃了西瓜,西瓜種子會在你肚子里生根發芽的哦!”我有點兒害怕了,爸爸挑了一個大西瓜摘回家去,放在圓桌上,說等大家中午覺起床后再吃。大家都睡著了,我走到圓桌旁,踮起腳跟,伸手摸西瓜,不小心把西瓜推滾下了桌,西瓜瞬時開了花,那紅紅的瓜肉實在太誘人了,我顧不了那麼多,拿起一塊張口就啃,三兩口就吃完了,接連吃了好幾塊,當時情景可與豬八戒吃西瓜比美呢。哎呀!我怎麼忘了爸爸說的話呢,西瓜種子會在我肚子里發芽的啊!我急得哭起來,爸爸、媽媽不知什麼事都跑出來。他們問清原因后都哈哈大笑,原來爸爸怕我偷吃,故意嚇唬我的。    寫到這,我情不自禁地笑了,我的童年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