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地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地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又一次咆哮了,受到傷害的是無辜的四川同胞們,剛看到汶川地震后的一絲曙光,卻又“迎”來了雅安地震的黑暗,四川同胞再一次陷入危機之中。

  但在這殘酷的災難面前,雅安人民卻向我們展現了一幅幅感人肺腑的畫面;一個本應在媽媽懷裡做着美夢的孩子,現在卻在志願者阿姨的懷裡,胖嘟嘟的小手不停抹着眼淚,哭着叫媽媽,可他卻不知她的媽媽已經離開她最親愛的寶貝而長眠於地下;一位偉大而又堅強的母親為救自己的女兒,死死抱住女兒,任憑鋼筋水泥無情的砸在自己的身上,等在重見天日時,媽媽聖潔的靈魂已到達天堂。也許像這樣使人為之流下眼淚的事數不勝數,雅安同胞們給我們了許多感動,使世人明白大愛的存在。

  天氣也隨着地震而霧蒙蒙的,空中斜灑着一絲絲雨滴,大地籠罩着意思灰色的憂傷……

  讓我們為四川雅安同胞們祈福!

  “靜靜的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你不再孤單……”

  初一:丁甜甜

您正在瀏覽: 雨天·地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