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朵紅花,我將感謝綠葉的襯托;如果我是一棵小樹,我將感謝陽光雨露;如果我是一朵浪花,我將感謝大海的胸懷;如果我是一隻雛鷹,我將感謝天空的遼闊。感謝父母父母給我我一個生命,把我撫養長大,而他們卻在一天天的老去,他們不辭辛苦,看着我們一天天的長大成人,感謝父母。感謝朋友是他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傷心的時候,是他們,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也是他們,陪同我。感謝朋友感謝恩師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到一個花季的少年,是老師,交給了我做人的道理和無盡的知識,老師,園丁,哺育着我們,看着我們成為國家棟樑,也是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感謝恩師。感謝挫折與失敗人生漫漫長路之上,有多上挫折與失敗在等待着我們,可是來臨的並一定是不幸與悲傷,也許是使我們向前的動力。沒錯,這就是失敗的力量,讓我們能一次次在困難中突破自我,迎來屬於我們自己成功的曙光。感謝挫折與失敗。感謝的力量是無窮盡的,這會是我們最強大的力量,所以不要猶豫,用真心去感謝他們吧!

  初一:張俊霏

您正在瀏覽: 感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