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又下起了連綿不斷的雨。這雨帶着我的思緒,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 

  那是一個下雨天。我坐在椅子上,望着寬敞的教室,對着四面的牆發獃。窗外,正下着連綿不斷的雨。我不由煩燥地趴在桌子上,心裡感到一絲的凄涼、失望。我走?緗淌遙?o寂無聲的走廊,只剩我一人。我邊走邊埋怨自己:“為什麼這樣笨,連雨傘都沒有帶來,真是活該……”咳,人要是倒霉,連老天爺也欺負呢。我越想越氣。 

  “咚、咚、咚……”背後傳來熟悉的腳步聲,我回過頭張望:唉,不是冤家不聚頭啊,竟然是我平時最討厭的那個人。哈,想不到有人和我有同樣的遭遇!我心裡一陣竊喜。我是不屑理她的,我轉身想溜。她卻把我叫住了:“你怎麼不回家,是不是沒帶雨傘?”假惺惺! 我鼻子里哼了一聲算是回應。她望了望我,突然從身後拿?繅話延晟。?擔骸白甙桑?宜湍慊丶搖!蔽掖蟪砸瘓??嶠嵐桶偷廝擔骸罷狻??狻??蔽姨?吠??醭臉戀奶煒眨?械鬮?選K?坪蹩創┝宋業男乃跡?罷庥暌皇卑牖崾遣換嵬5牧耍?憧矗?煒煲?諏恕?? 

  那是一把很小的傘,只夠一個人用。她撐着傘,把傘一個勁地往我這邊靠。我看見她的衣服濕了! 

  終於到家了,她撐着傘站在雨中跟我道別。雨越下越大,我站在門口,望着她濕透的衣服,好想挽留她,可是……雨簾中,我只看見她那蹣跚的身影。 

  頓時, 我的眼裡滑落幾滴濕濕的、鹹鹹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雨水還是淚水!

您正在瀏覽: 感謝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