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是一條河流,孕育出了中文民族五千年來燦爛的文化;語文是一座山,人們不斷的攀登就能得到新的知識;語文是一隻鳥,讓你情不自禁地聆聽她美妙的聲音;語文是一株樹,你可以在他的影子下遨遊……

  我們應感謝語文。

  語文僅僅是文字嗎?甲骨文、金文、小篆、隸書、楷書、行書、草書、宋體……語文僅僅是古詩文嗎?“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語文僅僅是戲劇嗎?“樹上的鳥兒成雙對,綠水青山帶笑顏”……語文僅僅是對聯嗎?“新年納餘慶,嘉節號長春”……其實語文不僅僅是文字、古詩文、戲劇、對聯,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應感謝語文。

  一篇好文章可以讓你心情變得舒暢;多讀一些好的文章,可以讓你的語文功底變得深厚,寫作也就不在話下拉。一首美妙的詩可以激發大腦無窮的想象力;一首美妙的詩可以將你帶入一個夢一樣的仙境,感受作者的感受。一幅漂亮的毛筆字,可以讓你的欣賞水平提高;一幅漂亮的毛筆字,可以喚醒已沉睡的靈感。

  這些都是語文帶給我們的好處,我們應感謝語文。

  語文是中華民族的驕傲,語文是古今的人們的一筆巨大的財富,我們應感謝語文。

您正在瀏覽: 感謝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