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年時光,我感謝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時光,我感謝你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已經在小學生活了六年,馬上就要畢業了,快要離開這個可愛的學校了,還真有些捨不得這個可愛的學校,捨不得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捨不得學校的一草一木。在這個學校了,發生了許多稀奇的事。

  老師,你就是一根蠟燭,點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我牙牙學語時就與您相識了,當您表揚我是,我心裡如吃了蜜糖一般,甜甜的。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地印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我如同一顆小樹苗,經過陽光的滋潤與呵護而茁壯成長;您的一句鼓勵,就如同母親鼓勵孩子,讓我有了自信心;當您批評我時,我的心裡似乎明白了什麼,靜靜的聽您給我講道理;當您講課時,我覺得您身上有一種無私的精神,把自己所有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毫無保留,給人以溫暖的感覺。

  我們曾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江存留在我記憶的深處。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六年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初二:王瑩

您正在瀏覽: 六年時光,我感謝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時光,我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