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陌生的阿姨(付四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陌生的阿姨(付四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陌生的阿姨(付四方) 

  今天,一位阿姨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人間真情。她讓我感受到了真情像春風,真情像陽光,真情像鮮花。 

  原來,我去同學家玩,在準備回家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錢包丟了。我現在記得當時好像頭都要爆炸似的。可有什麼辦法呢?不都是因為自己沒把錢放好嗎?咦?那個好像是我的錢包吧?走近一看,嗨,原來是一個黃色袋子呀!自己一着急,又把兜里的一元錢弄丟了。這該怎麼辦呢?連自己的最後一元錢都給丟了,我該怎麼回家呀? 

  這時,我看見了一位哥哥,我向他走去,說了自己的經歷,還說:“我能向你借一元錢嗎?”這位哥哥說:“我身上也沒有帶錢。”這時,我很傷心。突然,我看見一位阿姨向我跑來,我還以為是幫助我的,原她是慌着趕車的。 

  我心裡十分着急。我想:這下我可沒辦法回家了。這時,過來了一位瘦瘦的阿姨。我想對那位阿姨說我的請求,可一看她的那身打扮:紅棉襖、捲髮頭、濃濃的口紅、身上不時散發出一股香氣。我怎麼看也不相信她會幫我的忙。那個阿姨從身邊走過,突然,她問我:“小朋友,你是想坐車嗎?”“我把坐車的錢丟了。”我小聲地說。阿姨急忙掏出一元錢對我說:“給你一元錢,快點坐車回家吧。”阿姨走了,我手裡拿着一元錢,望着阿姨的背影,我像在夢中一樣。 

  “她可真是一位好阿姨啊!”我默默地重複着。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陌生的阿姨(付四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陌生的阿姨(付四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