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的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哭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樹,我有着人類的情感。我會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當然也懂得悲歡離合。 

  我生活在大森林裡,那裡的每一棵樹都會說話,也都能表達自己的意思。一天,我們和往常一樣在愉快的交談,聽見了一聲巨響,只見幾棵樹倒下去了。我恐慌的看着四周。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原本一望無際的打森林早已變得荒蕪了,而我因為太小,被留在這裡。我聽鳥媽媽說,她要搬家了,由於樹木的減少,沙塵暴就快來了。兔媽媽也要帶着孩子走了,她實在捨不得離開這裡,說著說著,兔媽媽哭了。由過去了幾天,原來那歡聲笑語的森林早已變得荒蕪了,空曠的土地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看着滿地的樹根,我哭泣了。 

  如果人們能換位思考一下,可能就會明白樹木多麼重要。如果在深入想想,就能了解樹木的心聲。可是人們的做法實在是無法理喻。在新年到來前夕,我變成了一棵聖誕樹,在臨“睡”前,我滴下了最後一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樹的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