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真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星期四,我們去府山公園秋遊。

  今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8點多,我們出發了。同學們有的背着背包,有的背着書包,還有的拎着袋子。大約半個小時后,我們到了府山公園。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又像在奔跑的小鹿。向山坡上跑去。我和張誠諭他們一組,我給我們組取了一個名字:小虎旅遊團。我們在地上鋪了幾張報紙,便坐下來。大家紛紛從自己的包里拿出好吃的東西,有薯片,有餅乾,還有水果等等。我們狼吞虎咽的吃,吃了好多的東西,我們吃了一大堆,但東西還有一大堆,因為我們帶的東西時在是太多了,吃也吃不完。真的吃不完了,就帶走一些。我們吃飽了,就在草地上、沙地里玩耍。我在玩摸人,這個遊戲實在太刺激了。我每次都是差一點兒被抓住,我老是喜歡耍小聰明,經常出界。我認為反正摸的同學也看不見,最後還是被抓住了。今天,我們在找白蟻,我聽別人說有,我也來看看。後來,我做了一件壞事,宋鐵男拿來一包餅乾,我不小心撒在地上了,張誠諭說今天螞蟻可以吃大餐了,然後又給我幾塊餅乾。我把餅乾撒在地上,書記過來了,看見滿地是餅乾,叫我們撿起來,李老師還把我們罵了一頓,真倒霉。最後,我還玩了挖沙坑、捉迷藏等等。要走了,我還是戀戀不捨的走了。

  秋遊讓我們加深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我愛這次秋遊!

  紹興市蕺山中心小學四年級:愛☆一夏

您正在瀏覽: 秋遊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