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老鼠快樂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老鼠快樂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陽光溫柔地射進洞穴。

  我睜開蒙?的雙眼。又是一個美麗快樂的日子!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人人喊打的老鼠!

  我拖着肥壯的身體出洞,憑着嗅覺,我就知道附近的垃圾場又運來了可口的佳肴。一路上,我流着口水,磨着牙齒,心裡想,那兒有人類吃剩的魚肉、豬肉、羊肉,還有美味的骨頭,運氣好的時候還能吃到香噴噴的海鮮呢!

  去垃圾廠只需要幾分鐘的路程,而我卻走了大半天,唉!終於到了。呀!我瞧見了我們的天敵——蛇,前幾個垃圾場里的那幾條大蛇有的被人們打死吃掉,有的被人類關進了大籠子。我想,他也活不了多久了,過不了幾天,人們就會把它吃掉!不過,想歸想,我還是偷偷地從旁邊溜掉了。

  一晃一天過去了,我開始向玉米地進攻了。不料,“啪”地一聲槍響,嚇得我的冷汗直冒,回頭一看,啊!一灘血!再一看,獵人正用手提着一隻貓頭鷹呢!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嘿嘿!人類又幫我們解決了一個天敵!

  我拖着玉米回到洞穴,感到很累,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我夢見自己長得膘肥體壯,人見人怕,竟然成了世界的主人……人人見了我都要供養我100斤糧食,我的天敵們也都成了我口中的美餐,我招集了全世界的老鼠組成了一個老鼠軍隊天下無敵人類都成了我們的奴隸給我們挖渠道,給我們種糧食,給我們蓋宮殿……完全臣服於我們。我們也像人類那樣吃各中動物類的肉尤其是蛇。貓頭鷹。貓的肉。而人類我們讓他們吃我們吃剩的魚肉、豬肉、羊肉,還有美味的骨頭,運氣好的時候他們還能吃我們吃剩的香噴噴的海鮮呢……不久我睡醒了發現這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這會成真的,因為人類不斷屠殺我們的天敵讓我們的老鼠家族不斷壯大總有一天我們老大會帶領我們消滅你們人類讓我們成為地球之主,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一隻老鼠快樂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老鼠快樂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