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我與爸爸媽媽到上海去旅遊,遊覽了東方明珠、外灘、野生動物園。

  東方明珠位於黃埔江邊,它有468米,是亞洲第一高的電視塔。白天,她直插雲霄,需要仰頭才能看到塔尖;夜晚,她燈光四射,五彩繽紛,真的像一顆巨大的珍珠。

  乘上高速電梯,我們來到了電視塔頂。透過淡淡的雲彩,上海市像一位矇著面紗的美麗少女,高樓和街道織成了她漂亮的衣裳,黃埔江象一條黃腰帶纏繞在她的腰間,南埔大橋、揚埔大橋像美麗髮夾俏皮地別在她的發間……遊人都紛紛舉起照相機拍照,要把上海和東方明珠的美麗帶到全國,帶到全世界。

  以後,我們又遊玩了野生動物園,看了動物賽跑、動物表演,還有許多珍稀動物,並與它們一起照相。這些動物真可愛,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

  我們玩得真開心,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