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蒂和貝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蒂和貝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他們是兄弟,但是兩人的性格和脾氣完全不同. 

  貝蒂是一隻很溫順的鷺鷥,他做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動手,從來不要求別人幫忙,他自己練習游水,自己練習飛翔,終於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他能夠很好的在水中游,在空中飛他一天一天健壯起來,成為了鷺鷥們心中的偶像. 

  .而貝司的情況卻恰恰相反,他脾氣十分暴躁,動不動就發火.而且好吃懶做,從來都是父母或貝蒂為他找來食物,而他自己卻不動手,只等着別人為他送飯.他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從來沒有去鍛煉過,更別說是去學飛行,學游泳了.於是,他變的越來越胖.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兩隻鷺鷥都長成了小夥子,都到了要娶親的年齡了.有許多漂亮的鷺鷥小姐要追求貝蒂,而卻沒有一隻鷺鷥想要追求貝司. 

  一天,鷺鷥國王散布了一個消息:他美麗的女兒,也就是鷺鷥國的公主要招夫婿,而招親的條件是要找一個聰明能幹的小夥子來成為她的丈夫.並且大家都知道,鷺鷥國王是沒有兒子的,所以他的女婿就是王位的繼承人. 

  貝蒂和貝司也都聽到了這個消息,於是他們都來參加了招親大會. 

  招親大會可熱鬧了,不論是貴族公子,還是平民百姓,都來了.有的是來應招,還提着大包小包的禮物,有的是來看熱鬧.貝蒂和貝司好不容易擠進了鷺鷥群,看見了美麗的鷺鷥公主,當然,還有這次招親大會的考題--在公主的城堡的對面有一個池,叫隱逸池,在池邊的一座不是很高的山崖上有一隻大蒼鷹,這幾天她生了一窩的蛋,要是哪只勇敢的鷺鷥能夠從他的窩裡取出一粒蛋,那麼這位勇士就將成為國王的女婿. 

  貝蒂看到了這個告示,先在腦子裡暗暗想好了計劃,在計劃構成以後,他飛向了隱逸池…… 

  貝司看到了這個告示,連想都沒想,就朝蒼鷹的窩飛去……當然,他還沒有學會如何很好的掌握飛翔,也只能跌跌撞撞的“飛”去…… 

  再說貝蒂來到了隱逸池,他先在隱逸池旁等候,等待蒼鷹何時去尋找食物,他再去取蛋……可是蒼鷹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貝蒂仍然不泄氣,繼續等待着…… 

  貝司好不容易來到了蒼鷹所居住的那座山腳下,望着那對他來說高高的窩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由於沒有練習,要飛到鷹窩對他來說簡直是登天,於是他選擇了爬山…… 

  在數分鐘之後,經過貝司的不懈努力,終於攀到了鷹窩前。那剛剛成為媽媽的大蒼鷹還處在激動的睡夢中……“這正是下手的好機會……”貝司想。於是,他輕輕的將一隻手伸進了窩裡……突然,蒼鷹睜開了眼睛,看見這位要偷自己孩子的不速之客氣憤的追起他。貝司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嚇了一跳,拚命扇動翅膀,可是怎麼也飛不高。蒼鷹憤怒的追了上去,飛到了幾公裡外……趁這個時候,貝蒂扇動他健壯的翅膀,飛上了蒼鷹的窩,用最快了速度抓起了一個蛋,朝城堡飛去…… 

  最後,公主和貝蒂幸福的結了婚,而貝司,因為自己的好吃懶做,也葬送了自己的生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有奮鬥的精神,不能好吃懶做,否則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貝蒂和貝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蒂和貝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