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狂.熱血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熱血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雪綿綿的日子裡,一個溫馨的家庭里從天而降了一個快樂的小天使,那就是一個溫暖了整個家庭的我…… 

  我,從一個天真活潑的小男孩成長為了一個陽光的中學生。 

  我曾是一個瘋狂的音樂愛好者,又曾是一個熱血的體育愛好者,但如今瘋狂的音樂.熱血的體育以離我遠去,而留下的就只有那學習上的艱苦。 

  音樂曾使我忘記自己該做的事;體育曾使我忘記身體的疲勞;而如今的學習使我無法再去聽瘋狂的音樂.熱血的上籃扣球啦!!!! 

  現在的我沒辦法去瘋狂的聽音樂.熱血的上籃扣球,雖然不能瘋狂和熱血,但總是有忙裡偷閒的時間吧。 

  一天的忙碌使人精疲力竭,聽聽音樂讓我熱血沸騰,疲勞一下舒展開了;做完作業后,人懶洋洋的,拿起籃球活動活動,如同懶蟲離我而去了。 

  不管學習任務再重.再艱辛,我永是一個瘋狂.熱血的陽光少年!

您正在瀏覽: 瘋狂.熱血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熱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