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貝蒂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蒂奇遇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隻小老鼠叫作貝蒂,他有個水晶球,他非常喜歡這個寶貝,每天晚上他都會抱 

  着水晶球睡覺。 

  有一天晚上,貝蒂準備抱着水晶球睡覺,可是,就在貝蒂快到床邊時,不小心把水晶球弄 

  掉了,突然,水晶球發出一陣光,把貝蒂吸了進去。 

  貝蒂進去后,看到一張玻璃小床和一台玻璃電腦,他有點餓,就跑出玻璃房子,一出玻璃房子,就非常驚訝,因為他看見那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玻璃做的。他攔住了一個玻璃人,對他說:“知道哪裡有吃的東西嗎?”他說有,在東北角,貝蒂只說了謝謝就跑去東北角了,他進了一間餐廳吃了個飽。然後貝蒂去了玻璃遊樂場玩了個夠,他玩了過山車。海盜船。碰碰車……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就到了早上,他又去別人家裡偷了一塊奶酪吃。 

  他又去了水上樂園玩,他玩的很高興,他一會玩水上滑滑梯,一會兒玩水上蹦蹦床……他玩到了中午,他又餓了,他又跑去飯店裡吃了個飽。到了晚上,他睡在床上,怎麼睡也睡不着,貝蒂嚎啕大哭,因為他想家了,他不小心碰了一下電腦的h鍵,有道門出來了,他往外面一看,原來是他的家,貝蒂高興而大聲的說:“我回家了。” 

  從此,貝蒂在自己的家裡快快樂樂的住着。

您正在瀏覽: 貝蒂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蒂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