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貝蒂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貝蒂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貝蒂說 

  親愛的小貝蒂: 

  你好:你長得非常漂亮,一金黃色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紅紅的小嘴,你不但長的漂亮,而且還善良,當你聽到廣播后,你和爸爸媽媽在覆蓋著皚皚白雪的山間岩縫裡,四處尋找凍僵的燕子,每單你看到一隻受傷的燕子,就用手輕輕把它抱在懷裡,讓小燕子在你溫暖的身體里得到一絲絲的救治,你不一會兒還要輕輕撫摸着小燕子的身體對它說:“你別怕,我會保護你的……”一天下來,你一個人就救護了十幾隻燕子,你的臉凍的通紅,手凍的僵硬,你卻一點也沒在意。 

  小貝蒂你在這嚴寒的冬天裡救護燕子,你不怕這惡劣的天氣,給你的身體帶來了不適,而你卻是勇敢的站在了最前方。 

  我愛你 ——貝蒂,我一定要向你學習。指導老師:鈕瑞萍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貝蒂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貝蒂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