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隨着年齡的逐漸長大,意見也與父母漸漸的有了不同.但是父親對我們在這時付出的愛比對母親默默的付出的愛要多,我們發現了嗎? 

  有一次,我要和朋友出去玩.但是還沒等媽媽說話,爸爸就第一個喊了出來:"不許去!"我也生爸爸的氣了:"為什莫不許去!我就去!"我當時也太任性了,就和爸爸吵了起來.本來媽媽也想加入批評我的行列中的,但見我和爸爸越超越凶,她倒反成了調解員了不一會兒我和爸爸的氣頭都沖了上來,但我在不知不覺之中忽然頭頂猛了一下,緩過神來才知道是被爸爸打了一巴掌.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邊哭邊跑進了屋裡.接着趴在了床上大哭.也不知哭了多長時間,也哭累了.一看就要到了午飯時間,本來想出去吃點東西,但一想到剛和爸爸吵完了一架,才拉不下臉來去呢!於是我自己鋪上了被子睡覺了.睡到了下午一點多鐘,我起來揉了揉眼睛,伸了一個懶腰.忽然聽到了門聲響了起來,我又馬上躺下睡覺了!我躺在那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忽然聞到了一股飯菜香,哇!肯定是我那好媽媽送飯來了.但另我驚詫的是居然是爸爸!我又更緊閉上了眼,只聽見爸爸哎了一聲,之後有把我睡覺露出來得地方放了進去.並把飯放在了床頭,走了. 

  我眼裡噙滿了淚花,我嘗了嘗味道,凈是委屈和感動的滋味.之後我吃着爸爸送來的最好吃的飯菜!爸爸是愛我的只是表達方式與別人不同!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