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的筆是它的樹榦;草的筆是它的根;流水的筆是它的沿岸.生活中我們有各種各樣的筆,有些人的筆是黑白或彎曲的,而有些人的筆是五彩繽紛的,它們畫過藍天白雲,畫過魚鷗鳥,畫過炯炯之河,也畫過地獄畫過仇恨. 

  看吧,這些偉人筆下的畫,您是不是覺得您自己的畫單調了些? 

  勇敢者的筆,畫出萬人的幸福 

  高雲萬丈,緩緩地有幾隻鳥飛過,為這位君子而哀鳴,在這哀號中我也聽到了李劍英的呼聲;我雖在高雲銀河之上,而危機下卻是良辰美景,千萬子民.聽啊,這是一位勇敢者的訴說,他為了百姓的幸福,再這短促的16秒中,在呼吸緊張的沉重的情況下,他沒有決策,很快的,毅然離開了. 

  如果他沒有顧忌"大家",回到地面與家人團聚,雖然他得到了幸福,可是受苦的可是全村人民啊!他就像一支玫瑰花的根,為了花的美麗犧牲了自己青春!李劍英我們全國人民都為你而驕傲! 

  淡薄者的筆,畫出永恆的財富 

  雖然城市裡很喧囂,而我依然能感覺到你生活的雅風,淡薄,人的一生就是在為利而爭,有誰能做到淡薄呢?而他,陶淵明,不猶,讓我乍然一驚.坐了三十年載的官,在黑暗的熏陶下,他還是個出淤泥而不染的陶翁,他藐視那些碌碌小人,而在南山悠然採菊,真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而他得到的確是感悟,人性的感悟. 

  被生活複雜纏繞的我們,也不能被金錢的誘惑引入不正之道.我們要做一個淡雅的蓮花. 

  筆,真可謂是人的領導者.要有一隻好筆,還要"磨".只有真正磨好的筆才算是實現了人生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