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日記要寫什麼呢?人,沒得寫了;事,沒新鮮的;物,沒好的了;到底些什麼呢?看書吧!

  因為煩,所以就從書櫃里隨意抽取一本書,隨意找了一篇文章,看了一會,題目叫“生日”,我一看,生日有什麼好寫的,就是寫寫場景,寫寫事物,寫寫誰過生日,吃了什麼好吃好喝的,就沒什麼好寫的了,算了,反正都翻到這一篇了,看完得了。

  我就漫不經心的瀏覽文中的文字,後來就邊讀邊玩上了,倆字倆字的讀,讀完了,不怎麼知道什麼事,這是,媽媽進來,給我上了一堂教育課,媽媽說:“你幹什麼呢?”我說:“看作文呢。”她又說:“你那是看作文呢?我看你是在玩呀,要麼就好好讀,要麼就別讀!!!!!!”我就一直來回答:“好!是!行!!!!!!”沒法子,我就只有認認真真的看了。

  文中的母親做了一桌子的菜,因為丈夫在外地,回不來,就跟兒子為自己過生日。兒子回來了,看到一桌子的菜問媽媽:“媽媽,今天有客人要來嗎?”媽媽猶豫了一下,回答說:“恩,有一個朋友來。”兒子進了屋,拿出一個小本子說:“正好,我同學今天要過生日,我要去參加他的生日晚會,看我班同學的生日我全記得,都在這個本子上,我去買禮物了。”媽媽剛要說話,就被一聲“砰”,門關上了,媽媽想說的話被噎回去了,母親坐在椅子上,本要和兒子一起為自己過生日的,母親看了看那個小本子,一個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在那個本子上,而我和丈夫的生日我想是不會在那個上面的。母親看着桌子上的菜,流下了淚。

  我讀完了這篇文章,看着媽媽炒菜的身影,默默的傷心起來,眼睛被淚水灌溉這,抬頭看了看屋頂模糊的燈,這才想起,我還沒給媽媽過一次生日,說一聲生日快樂,更沒記得媽媽的生日。試問同學們,有多少人給媽媽過過生日,說一聲生日快樂,記得媽媽的生日?喔!我想,就我一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